close
應該要說回老家,不過我家在高雄市,房子也不是古蹟.....

還是說回娘的家好了^^



11月10日一早坐著和欣由中壢回到高雄後,把家裡的摩托車拉去整理,中午就去赴A的約啦!


結果原本要吃的店居然一年前就收了,害我糗了一下,最後在附近找家餐廳吃啦






卡特米利南歐風情餐廳


外觀很地中海~不過進去之後感覺怪怪的,壁上是南海風情,擺飾則放了不少爵士黑人...

放張比較不突兀的好了



這張就怪怪的啦




坐定後翻開菜單看!

一半歐式一半中式.........真奇怪@@


A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我則是叫了羊膝套餐


有香草沙拉


本來沒什摸期待的,不過菜搭的不錯,甜苦脆的感覺很合適,醬汁用芒果優酪,再灑上鼠尾草跟羅勒以及巴西里,在南部很少見這種非台日式的沙拉。



附湯



就蘑菇濃湯~是炒麵粉做的,不過牛奶放不夠多,稍輕淡


主餐



羊膝算不錯了,肉質濃郁,不過有點略老,骨髓滑嫩沒有腥味,下層還鋪燉飯





飯後咖啡是義式的~忘記照就一口喝掉...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餐廳整體佈置挑高寬敞,不過我是覺得晚上來會更有氣氛就是。
服務人員....南部就別苛求太多了,態度普通,不過上菜與收盤似乎沒有訓練過~感覺會有點礙手礙腳。


價位呢..我的套餐400、A的300~~以高雄的午餐來說算貴啦! (套餐是菜單上的餐再加100)


卡特米利南歐風情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聖民路160號 (與富民路交接)
(07) 558-7457
營業時間:每天11:30 am-1:30 am
可刷卡, 酌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