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紅藍綠黑的氣氛之中,我的部落格正式第一篇文章就此誕生啦。





如同今天也有許多伴我出生的嬰兒般,昨天也有許多的事物逝去,尤其是影響社會的人物。

讓我想起『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這句話....


難以比上陳青天的盛名,我只期望往後能常常更新這個小綠地,每次都宛如新生。


這,應該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對了~~~我的政治屬性可不是版面的顏色哦!)







俗諺說;死人為大。

所以大家在有人離世時,都會緬懷及說些好話~~這是人之常情

只是不知道哪碰出來"消費"這個字


好像只要提到他,就會被說成消費,連沒有提的的也被說了....


強迫中獎? 不,是強迫消費!


看來以凡間的標準來看,陳前縣長+法務部長可真是值錢啊~~~

這摸多人消費您呢。(我好像也一起了~~)

希望您有知,大人有大量,笑笑就好。







說到陳定南先生留在世間的貢獻,就讓人提起了宜蘭的環保經驗

讓我想起去年也離開世間的孫運璿先生


一個是環保尖兵,另一個是科技產業的推手。


兩者都是固執的人,理念卻往著不同方向走去


不知道刻在歷史之上的痕跡,是誰較能抵禦時間的風化呢?









開站第一天就提了一些有關結束;及結束之後的東西


提醒自己有著新生的喜悅之外,還要記得.....別再虎頭蛇尾,要常常來寫日誌。

不然不如第一篇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