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個(一)並不是有續集的意思,而是以後大概還是會有某天心情洗三溫暖的時候,紀錄一下有幾次吧



昨天跟個朋友約看電影,然後天氣不錯到處晃晃,還偶然發現有林佑嘉簽唱會。

想不到本人比電視好看多了,濃眉大眼、挺鼻輪廓深,其實應該可以算是個帥哥啦!

現場的演唱自然名符其實的棒,不僅聲音跟CD相差無幾,爆發力與渲染真的可以立刻打動人的心。


白天的心情就有如當時的天氣一般,晴朗舒爽。

-------------------------

晚上回去後,被老妹敲MSN,原來是男友求婚已經一陣子了,逼他明天要給個答案!

趕快打給可能會無緣的妹婿問問詳細情況,再打給老妹~~看來不是很樂觀啊!

自己的人生自主與愛情相互交戰,看來結婚要是沒靠一時的衝動似乎很難互相套上誓約之戒啊!


------------------------------

要睡覺時,某年紀很輕的網友傳了他們舞台劇公演的影片給我觀賞

題材有爆點,只可惜鋪陳過短,情緒無法傳達

不過上面的形容並沒有跟該網友說,畢竟又不是職業的

但我後來只不過提了小建議,就引爆該網友的火藥庫啦


ROTO:

"我覺得無論劇情如何
你們的動作都太小了
尤其是女生
"



網友:

"你別再用專業的角度來刁我們好嗎
我唸的是大傳系
不是戲劇系
如果你只是想要藉由看我們的影片然後用你的高標準來看我們的話
那不好意思 我們程度真的沒有你這麼高
就這樣
OK
"



ROTO:

"再用專業的角度?
關吧
你這樣說我蠻不高興的...就這樣
"



網友:

"你說的我就高興了
不好意思 我真的絕得他們表現都很棒了
讓你看了絕得不痛快 真的不好意思喔
你說我怎樣就算了
你說我同學我絕對不會就這樣讓你說他們
至少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表燕
不好意思 我們不是戲劇系
"



看來澆冷水澆到硫酸啦~~~





此時心情就如同窗外的雷陣雨,一直落落落




睡前某朋友剛好看完電影回來,直說自己想像力好像失蹤了,討論了一下電影的事,突然剛悶悶的感覺都消散了



後來想想,MSN上如果是自己親友,自然可以自由的表示自己的想法

而連面都沒見過的,當然理解自己不深,最好都講好話,捧捧LP就好,別雞婆亂給意見




最後附上林佑嘉照片一張,這動作真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