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工作有個空檔,假就給他用力放下去! 想到昨天剛好看到大溪鎮的月眉有殘缺的花海,就去晃晃啦~~ 先往高鐵的方向去... 中途經過某餐廳.....原本想要無視的,但最後不敵肚子的呼叫 比想像中好吃,自助吧的熱炒很有水準,平日的特價有空再跑來享受吧 接下來去鶯歌買些便宜的餐具 鶯歌到大溪的沿途風景也不錯 過了武嶺橋之後要立刻右轉 感覺園區不大,但還算精緻,拍了不少照片 後來發現有個古蹟! 在田裡拍了一下午...肚子餓了,當然就~~ 其餘照片,到我的相簿慢慢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