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本人是傳奇...是電影啦! 強烈不建議把他當成恐怖片來看這算災難片,刻畫人心及感情作的很棒害怕孤獨的人,看這片會更有感覺吧....話說出現這張宣傳照..還以為電影看的到這幕呢如果台灣也出現這種情況大概沒幾天就全淪陷吧!影評?老實說對我而言,這部聲音嚇到我太多次了那種深深壓住的寂寞感早被恐懼驅走了...沒看我是膽小的勇者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