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鳴的...是我的胃話說前兩天連續吃大餐,一肚子沒消化的肉自然就讓胃抗議了半夜起來吐實在很不好受啊R說我大概某天會被自己嘔吐物淹死~~然後在房間裡好幾天沒人發現發臭這種死法好丟臉啊....唉~~明晚還有大餐呢......怎摸辦呢,當淑男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