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居然隔一年後才又開始經營這裡!這個版型是偷來改的,感謝原作者哦原本要搬到blogger,但是小弟才疏學淺,怎摸調整都不對勁,而且無法簡易的將文章分類所以之後還是會在這繼續寫日記啦!對照我所寫的第一篇,真是慚愧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