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好幾個朋友搞亂我的心思...



跟我來往過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我對友情這件事一直很認真的

或許沒那摸常聯絡,但你們的情況我都很關心

有事跟我訴說,我即使到天亮都願意陪你們聊下去,有我可以幫忙的我都儘可能去做


可是.....唉~~


反正縱有多少心意,反正你們就是先用言語築起一道牆,最後坍了下來才跟我坦白,但我也都接受了





可是今天我想封印的這段友情,8年的友情

我想是被妳刻薄自以為是的言語傷了又傷...






你贏了






我也不再回頭去碰那些刺了

你就繼續躲在那片荊棘後面吧


希望這是我自己主動封印的第一個友情,也會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